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肖友才:抓好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6:00来源: 西藏日报

  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一行赴拉萨市金珠西路,实地调研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施工进度、建材选用、装修设计、家私配置、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如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在现场察看项目设计展板、施工进度、样板房建设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肖友才对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调整优化要求。他指出,建设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是区党委、政府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的重要举措,是西藏重要的实事工程、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拉萨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恪尽职守、主动作为,树立温馨、美观、实用、简洁、大方的装修设计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

  肖友才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协同作战,集中精力、上足设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今年7月30日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注重质量,坚持标准化、精细化施工管理,合理安排工序和时间节点,对照设计方案和施工标准,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绿色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要严守底线保安全,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生产事故。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