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拉萨市第二批“格桑花开”高校毕业生赴区外“组团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2-20 10:57:00来源: 拉萨晚报

  2022年以来,拉萨市人社系统动员各县(区)广泛开展“格桑花开”特训营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2月18日,市人社局为“格桑花开”就业创业特训营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学员赴区外就业举行欢送仪式,我市近20名高校毕业生离开拉萨到四川省就业。

  欢送仪式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即将奔赴新就业岗位的大学生们一一献上哈达,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融入区外工作生活,展现新时代西藏青年良好形象,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树立良好榜样,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市人社局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当好他们的“勤务员”和“保障员”。

  据悉,“格桑花开”就业创业特训营是目前拉萨市人社局重点推广的区外“组团式”就业服务品牌,通过将区外岗位开发、岗位对接、就业见习、跟踪服务等多项就业服务有机整合,搭建优质、综合的区外就业服务平台,开辟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的新路径。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