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崇尚劳动|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实现中国梦,创造全体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不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广大劳动者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通过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来实现理想、改变命运,不断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劳动模范,“新劳动运动旗手”甄荣典、“铁人”王进喜、“两弹元勋”邓稼先、“新时期铁人”王启明、“新时代雷锋”徐虎……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当前,我国处于由大向强跃升的关键阶段,我们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我们更要崇尚劳动,不断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又是一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向新时代劳动者致敬!(中国西藏网 文/王智霖 图/李丝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