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5月7日、8日北京这些区和街镇将开展两轮区域核酸筛查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3: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尹星云)5月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北京市疫情发展态势,决定5月7日、8日组织朝阳、丰台、房山3个区,以及其他区4月25日以来出现病例的街镇,开展两轮区域核酸筛查。

  李昂表示,4月25日以来,北京市进行了多轮区域核酸筛查,为阻击疫情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市民朋友主动参加核酸筛查,广大医务人员、采检人员、防疫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不辞辛劳、连续作战,在此向市民朋友和一线防疫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李昂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根据社区、楼宇安排积极参加后续核酸筛查,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落实好“两米线”防疫要求,不扎堆聚集,防范交叉感染风险,为首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