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入园须持7日内核酸证明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3: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李博)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5月5日起,游客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冬奥村度假酒店雪雁厅、游龙厅继续暂停堂食服务,提供精品盒餐。

  4月29日,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正式开园,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延庆冬奥村、冬奥展示中心全部向公众开放。开园当天,“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高山滑雪国家训练基地”挂牌亮相。

  “五一”假期,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园区在“限量、预约、错峰”游览的基础上,实行线上分时段门票预约制度,严格测温、扫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确保游客“健康游”“安全游”。北京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运营方北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实现无一例“弹窗”游客进入园区。

  中国国家队公寓、旗帜广场、高山滑雪中心索道、山顶出发区、雪车雪橇中心景观步道等成为游客“网红打卡地”。北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特许商品店、奥运邮局、冬奥书画展、山顶餐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对外开放,“园区餐饮服务在暂停堂食服务的情况下,丰富了便于游客携带的食品供应品类,并为游客安排环境舒适的户外休息区就餐。”

  园区还加大环境清洁消杀力度,每天开园前、闭园后进行全面消杀,对重点区域进行高频次消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进行核酸检测,保证健康上岗。园区运营方加强对各类设施设备维护和安全巡检,确保园区运行安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