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严打跨省载客“黑车” 5月4日以来已查扣车辆15辆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3: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董兆瑞)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结合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做好防输入、防外溢、防扩散工作,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持续加强对跨省载客“黑车”的执法打击力度,加大巡查检查频次,严密布防,围绕机场、省际客运站、交通枢纽、三环四环进出京主要道路沿线及轨道交通车站等重点区域,会同公安、交管、城管等部门捆绑执法、联合整治,严打跨省载客“黑车”非法运营行为,严防疫情通过交通途径输入和外溢。5月4日以来,共查扣跨省载客“黑车”15辆。

  近期,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将持续会同公安等部门,采取持续整、反复整、集中整、专项整等措施,全面加强对跨省载客“黑车”的打击力度,并将严查省际班线车辆站外揽客、站外组织客源、未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违规运营车辆进出京,筑牢首都防疫屏障。

  在此,北京市交通部门提示广大市民,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不要选择乘坐“黑车”,并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