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藏棋-濒临断代到保护传承》新书发布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09:00:00来源: 新华网

   6月5日下午,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西藏自治区藏棋协会主席尚涛主编的《藏棋-濒临断代到保护传承》新书发布会在拉萨举行。来自拉萨市各学校的师生代表、藏棋爱好者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藏棋-濒临断代到保护传承》全书共计41万余字,书中介绍了西藏自治区藏棋协会自成立以来,对藏棋的发展所做的发掘、推广和保护工作,同时在书中通过大量的文献资料和民间调查,详细介绍了藏棋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此部作品也是迄今为止,对藏棋文化介绍较为详细、全面的图书作品,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


《藏棋-濒临断代到保护传承》新书发布会现场。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