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上海博物馆临展早鸟票发售 34幅数字藏品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8:00来源: 解放网

  上博临展早鸟票今发售

  34幅数字藏品将上线

  本报讯(记者 简工博)今天零时起全天24小时,上海博物馆收费临展“从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通过上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大麦网、携程网和美团限量发售80元的早鸟票。早鸟票销售时间之后,展览门票仍有普通票和优惠票。普通票价为100元,优惠票价为50元。

  配合此次珍藏展,上海博物馆还争取到英国国家美术馆的数字藏品官方授权。

  自12月中旬起,34幅限量级数字藏品将陆续上线“海上博物”平台。此次上线的数字藏品既包括莫奈《鸢尾花》、梵高《长草地和蝴蝶》、伦勃朗《63岁的自画像》、波提切利《圣泽诺比乌斯的三个奇迹》等24幅展出的画作,也有多幅未能“亲临”沪上展览的知名作品,如透纳《被拖去解体的战舰无畏号》、梵高《向日葵》、扬·凡·艾克《阿尔诺芬尼夫妇像》等。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