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李家超提及家人一度哽咽 感谢太太一直照顾家庭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8日,香港特区第六任行政长官选举圆满完成,李家超以1416票当选为第六任行政长官人选。李家超在此后记者会上答传媒提问时,提及家人支持一度哽咽。他表示自己多年来致力于工作,在家庭上投放较少时间,也感谢太太一直照顾家庭。李家超提到,参选是他个人的事,不必家人参与,但家人一直支持。他表示,自己由一个无名小卒,到今天能在重要岗位上服务香港及国家,是难得的机会,有信心和团队成为一个“能做事”及“做到事”的政府。李家超在选举主任宣布其当选后,主动邀请太太林丽婵一起上台,与太太相拥并转赠花束,并祝太太母亲节快乐。

  (记者 范思忆 梁源 罗嗣昱 李越 制作 王嘉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