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庞星火:接种疫苗是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后导致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的有效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0: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5月8日),北京市召开第32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4月22日以来,686例感染者有明确新冠疫苗接种史,其中588例完成两剂或三剂新冠疫苗接种,占86%,无重型、危重型病例;98例未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占14%,其中出现1例79岁女性重症患者。接种疫苗是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后导致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人群,尤其是老人和儿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完成基础免疫半年后请尽早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总台记者 纪乐乐 付海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