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革命老区左权县副县长身着盔甲推介红色文旅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中国多地文旅局长身着古装为当地旅游推介。日前,革命老区山西省左权县副县长刘风燕穿上甲胄披挂上阵,为左权文旅助力。刘风燕身着盔甲在山间起舞,尽显飒爽英姿。据史书记载,左权是火神祝融开疆拓土之地,古有辽阳、辽州、辽县之称,自隋开皇之后,三次为州治所在。1942年9月,为纪念八路军副参谋长左权将军殉国,由辽县易名为左权县。近几年,左权县大作“文旅文章”,先后打造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桐峪“1941”小镇、莲花岩玻璃之城等17个文旅大项目,不断增强着左权文旅IP吸引力。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