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九寨沟县300余名干部赴浙江开展定制化“赋能充电”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9:00来源: 四川日报

  11月20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委办公室干部陈芳在家整理在浙江培训的学习内容。说起这次跨越千里的“赋能充电”,陈芳感触颇深:“主要是办公室业务培训,在嘉善的乡镇、社区学习时,他们的管理模式、人员分工、网格布局等都让人耳目一新、很受启发。”

  “此次培训是针对县上工作实际和干部需求,并通过与浙江大学对接,由他们制定的个性化培训课程,培训地点在浙江大学和嘉善县委党校。”九寨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泽仁机介绍,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用课堂讲授、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县各乡镇、各部门50名办公室骨干人员参加。

  这仅是7期浙江培训中的第3期,现在第4期培训也已经开班。据了解,九寨沟县为干部“赋能充电”,围绕发展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生态文明专题培训班、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等6个主题进行7期培训,平均每一期有55名学员,共计300余名干部赴浙江学习培训。

  “培训将持续到今年12月中旬。”泽仁机说,接下来还会继续组织全县的党政干部,前往浙江进行乡村振兴和执政骨干队伍相关的专题培训学习。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