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寻访最美戍边人”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11:0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1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联合主办的“寻访最美戍边人”网络主题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上,来自人民网西藏频道的李海霞说:“听说要寻找最美戍边人,我非常激动。因为终于可以近距离与他们对话,倾听他们的故事,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能记录这样一群伟大的戍边人,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使命。”


图为媒体代表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邀请17家中央和地方网络媒体,以及西藏网络大V,深入日喀则、阿里、山南、林芝4个市(地)边境一线,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报道形式,充分展示广大移民管理警察、基层党员干部和边民群众坚定的主权意识、深厚的家国情怀,建设幸福家园的先进事迹,以及边疆发展、边防巩固、边境安全形式。


图为媒体代表合影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领导表示,今年既是大庆之年,也是启航之年、奋进之年。广大网络媒体将全力践行“四力”要求、发挥媒体优势、凝聚传播合力,充分展示新时代戍边人的精神风貌,把西藏兴边富民的大好形式充分展现给国内外网民。

  此次活动举办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旨在讲好雪域戍边故事,宣传展示西藏移民管理机构新形象。活动将对20个边境基层单位、40余名戍边人物代表进行为期一周的采访报道。(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图片由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