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战疫情,他们坚守在喜马拉雅第一国门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友谊桥执勤点民警正在进行巡逻 摄影:邹兴国

  中国西藏网讯 “雪域边检的微笑,世界之巅的服务,这是我们永恒的承诺;身着藏蓝的警服,我们守卫祖国疆土,这是我们坚定的信念。”清晨,响亮的站歌“雪域国门”在波曲河的上空响起,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友谊桥执勤点的民警又去巡逻了。


图为进行日常口岸两翼的巡逻工作 摄影:邹兴国


图为执勤点民警为神圣的界碑描红 摄影:邹兴国

  有这样一群人,在祖国西南边陲中尼边境一线,远离故土与亲人,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将思家之情默默收藏在心底,化作守护祖国边境的不竭动力。


图为友谊桥执勤点民警正在进行车辆检查 摄影:何宇恒


图为友谊桥执勤点民警正在进行货运车底检查 摄影:何宇恒


图为执勤点民警下勤后的印记 摄影:何宇恒

  连日来,为有效确保樟木口岸及边境辖区安全稳定,驻守在国门一线的樟木口岸友谊桥执勤点民警加大对口岸限定区域的管控力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冲锋在工作一线,用责任和担当为口岸安全稳定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移民警察职业精神。(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索朗次仁 邹兴国 苏宏广)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