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大美青海】赏青绣品美酒 体验青海海东独特风情

泽仁措姆 发布时间:2019-11-09 10: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7日,“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海东市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启动,近三百位有关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成就展海东主题日活动现场 摄影:泽仁措姆


图为成就展海东主题日活动现场 摄影:泽仁措姆

  活动以“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为主题的精品推介会,通过讲述彩陶、拉面、青绣和互助青稞酒的故事,多层次展示了海东厚重的历史文化、特优的产业发展和多彩的民族风情。其展现独特地域特色和浓郁民族风情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喜爱。


图为成就展海东主题日上的文艺演出 摄影:泽仁措姆

 
图为成就展海东主题日上的文艺演出 摄影:泽仁措姆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众来到“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海东市主题馆,参观了由“幸福海东”“美丽海东”“和谐海东”三大板块组成的图文展览。


图为海东主题馆现场 摄影:泽仁措姆


图为成就展海东主题馆一角 摄影:泽仁措姆


图为成就展海东主题馆内的海东特产 摄影:泽仁措姆

  此次成就展全方位展现了海东市民族团结、发展进步,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西藏网 记者/泽仁措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