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新时代新餐饮:西藏业内人士共同探讨餐饮业互联网“+”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19-11-09 09:2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餐饮行业如何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如何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怎么才能找到方便放心的供应链?如何更好地把互联网和餐饮行业的发展结合起来?11月7日,西藏餐饮协会举行的“破局2019——西藏餐饮新格局”主题沙龙,西藏餐饮行业有关人士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探讨西藏餐饮发展方向。


图为交流现场 摄影:贾华加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新餐饮专家杨贵林用大数据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全国餐饮市场走势、供应链现状、研发服务走向,也通过大数据发表了对新餐饮未来发展的看法。

  “通过专家的解读和行业精英之间的交流,希望能让更多西藏餐饮人看清餐饮行业的未来”。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西藏大部分餐饮依旧是传统经营模式,通过今天的交流我们要利用互联网解决餐饮行业在传统营销模式下的痛点和行业面临的难点、问题。

  活动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围绕自己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互联网餐饮发展趋势、供应链建设、信息化如何推动餐饮行业创新发展等内容热烈讨论,畅所欲言。(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