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血液中心大力保障采供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9:00来源: 西藏商报

  西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为拉萨市(区)采供血工作唯一保障机构,承担着向拉萨市(区)24家医疗机构提供临床血液及血液制品的重任,关系着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据自治区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血液中心将积极开展采供血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基本,拓宽宣传招募渠道和模式,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营造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并做好采供血工作环境、献血者个人安全、采供血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提高献血安全体验感,打消群众在思想上对献血安全隐患的顾虑。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