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人员赴江苏四川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加强国家卫生健康委包虫病防治与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包虫病委重实验室)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健康科技体系建设,近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人员赴江苏省血防所、四川省疾控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观摩交流学习。

  江苏省血防所是原卫生部寄生虫病预防与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自治区疾控中心与江苏省血防所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包虫病委重实验室目前发展及建设期评估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实验室运行管理、科研激励机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自治区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所专业技术人员参观了四川省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防治实验室,以座谈会形式交流相关疾病的流行现状及防治经验。为进一步深入探讨学习,会后自治区疾控中心各所负责积极与四川省疾控中心相关科所对接交流。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