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0:17:00来源: 西藏商报


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册。记者 芮怡星 摄

  4月25日是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天,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开展了以“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宣传预防接种意义,提高预防接种知晓度和群众预防接种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自治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预防接种核心知识、及时接种的重要性和规范接种的安全性等内容进行了普及。同时,工作人员呼吁,还未接种新冠疫苗首剂或到期未完成全程和加强免疫接种的老年人尽快接种,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册2000份,并发放了宣传品,活动现场回答群众咨询1000多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积极性。市民纷纷表示,将及时带儿童及老人接种相应的疫苗,也将向身边朋友或亲戚宣传预防接种知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