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轮换图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9: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气象局农贸市场检测点现场。(图片由拉萨市市场监管局提供)

  为进一步扩大拉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两家食品快检站在八一农贸市场、气象局农贸市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蔬菜水果类、畜肉蛋类和水产品、肉制品、米面制品、豆制品等5大类农残兽残、食品添加剂超标情况快速检测快检服务,检测食用农产品50批次,检测结果反馈率100%。参与市民达300人次,发放宣传册(品)400余份,让广大市民就近就便实现食品安全检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