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教育局教研所赴曲水县中学开展教研员蹲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12:4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贯彻落实2021年拉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眼于规范教学“五环节”,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总结、推广优秀课堂教学经验,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日前,拉萨市教育局教研所专家组一行21人赴曲水县中学开展教研员蹲校活动。

  此次蹲校活动历时3天,涉及藏语文、汉语文、数学、化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等11个学科。活动中,拉萨市2021年教学大赛评选出的各学科优秀教师为该校师生送去了10节示范课,专家听课50余节、评课50余节。并查看相关老师的教案撰写情况、作业布置批改情况,达到了观上课、学上课、规范上课、提升课堂效率的目的,带动了该校教师积极参与教研活动、交流学习的热情。

  此次活动,给一线教师搭建了与教研员、优秀教师对话交流的平台,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和教研员自身发展起到了导向性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