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布通过多媒体课件,深入浅出地围绕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政治担当”主线,扎实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掌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含义,牢牢把握“第一方阵”思想根基,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好“三个表率”,为与会民警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罗布表示,民警在日常工作的开展中,要用业务知识讲政治的内涵和道理,必须充分把握公安交管业务的规律和特点,切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公安交管业务工作的充分结合。同时,要丰富党的组织生活的生机,切实增强党员在参与组织活动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