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教育局举办党史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9: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教育局邀请拉萨市委党校博士陈乐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西藏实际,联系教育系统工作要求,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要求及目的、党史的基本脉络、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带领参会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深刻剖析了党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历史文化内涵。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坚持学习党史和工作融合并举,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自觉融入教育事业,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全方位推动拉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