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大学生创业企业组织员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8: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拉萨市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组织员工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特别是党在西藏执政的丰功伟绩,激励员工发扬“老西藏精神”,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为西藏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近日,拉萨市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西藏高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旦增组织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员工来到谭冠三将军纪念园、西藏军区军史馆和林周农场场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军民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我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前辈对西藏的贡献和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新一代西藏建设者,要永远弘扬和传承‘老西藏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价值。”西藏高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唐银说。

  “此次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建设新西藏的不易,也让我更加坚信,跟着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建设更好的西藏。”西藏高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加央卓玛说。

  尼玛旦增告诉记者,2009年大学毕业自主创业以来,从创办餐具消毒等数家实体企业到现在运营拉萨多家众创空间,继续为包括大学生群体在内的青年创业者服务,一步步走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也乘上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春风。“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都归功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拉萨市委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企业自身也应该积极主动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前进的新动力。”尼玛旦增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