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纳金村开展垃圾集中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9:5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纳金村联合城投物业部门就近期施工场所产生的建筑垃圾乱倒乱放乱堆等问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在清理过程中,纳金村白荣组9号地将近50亩的面积有大块的混凝土和砖块垃圾,清理难度大。针对这一情况,纳金村书记罗桑与物业协商,租用清运车、推土车共计25辆协助清理。经过奋战,清理难度大的垃圾得到彻底清除。同时按照规定和要求,调整和更换了围挡314米,并粘贴宣传标语进行外部美化。

  纳金村倡议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共同为创城工作常态化出力,共同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