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55名高校毕业生赴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定向委培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高校毕业生赴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定向委培出征仪式,欢送55名本县籍高校毕业生赴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开始为期10个月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

  据了解,为培养西藏矿山行业本土化技能人才和产业工人,近年来,墨竹工卡县联合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创立了组团委培、集中就业的“福州大学紫金矿业学院班”,第二届55名学员已于2023年2月在拉萨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岗前培训,学成归来后便可直接上岗。

  近年来,墨竹工卡县始终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以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有力有效发挥援藏、矿业促就业优势,成功打造“格桑花开就业创业特训营、格桑花开成长学院、紫金矿业学院定向委培”等新模式,三届特训营102名学员全部实现高质量就业,首届定向委培的86名学员已在关键技术岗位稳岗就业。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