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林芝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第十二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在佛山市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记者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获悉,此次展会林芝市共组织23家企业参会,带去170余个优质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达成意向签约金额2.5亿元。

  展会上,以高原红为主色调的“广东援藏——林芝馆”受到广州市民的热捧。市民黄先生表示:“展会上一看到西藏产品,感觉就能放心购买。”

  近年来,林芝市立足气候好、生态佳、资源多的优势条件,大力发展现代、高效、生态特色农牧业,“林芝茶叶”“林芝藏香猪”“林芝木耳”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被确定为自治区首个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苹果、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三品一标”认证(登记)稳居全区前列。

  林芝是广东省对口援藏单位,近年来,粤林两地在产业合作、商贸往来、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不断加深。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