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百媒百人晋中行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59: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晋中7月26日电(赵芳)26日,百媒百人晋中行大型采风活动在平遥县启动。

  从7月26日至29日,百媒百人晋中行大型采风团走进晋中平遥、祁县、太谷、榆次等地,聚焦该市进一步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和城市核、山西智创谷、国家农高区、综改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和发展变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在致辞中表示,晋中历史文化厚重,文旅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充满创新活力,是一座风光无限、魅力独特的城市。希望媒体采访团在采访中充分感受晋中这座城市的厚度、深度和温度,运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晋中最美丽的风景、最动听的故事、最提神的案例,绘就晋中先行区建设的美好华章。

  媒体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聚焦晋中城市建设、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建设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晋中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