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第二轮区域核酸筛查共筛出4管"十混一"混采阳性

发布时间:2022-05-07 14:49: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 (尹星云)5月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5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北京市区域核酸筛查情况。

  北京市三轮区域核酸筛查已完成第二轮核酸筛查工作,5月4日共设置采样点位9180个、采样台2.1万台,动用采样人员4.3万人、辅助人员13万人,完成采样2055万人,截至5日10时已全部完成检测,共筛出4管“十混一”混采阳性,其中,丰台区2管,朝阳区、东城区各1管。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在同步进行。

  李昂表示,当前,北京市疫情处于高位平台期,需要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抗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天是全市区域核酸筛查的最后一轮,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支持配合,主动参与核酸筛查,就近就便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扎堆,防范交叉感染风险。再次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配合。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