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苏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1-27 11:15:00来源: 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方思伟) 1月2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政协作用,围绕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项重点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张义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更严要求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要求,以严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更高标准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在新的赶考路上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按吴政隆书记的讲话要求,奋力为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岳、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