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今晚至28日河北省部分地区有雪

发布时间:2022-01-27 10:41:00来源: 河北日报

  今晚至28日河北省部分地区有雪

  今日中北部和西部地区最低温下降2℃至6℃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月26日夜间到28日,河北省部分地区将再迎降雪天气。26日,中北部和西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2℃至4℃,局地下降4℃至6℃。

  具体来看,1月26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石家庄、衡水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邢台西部、邯郸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7日夜间到28日,西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北部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记者宋平)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