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观众政策确定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6: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鲍聪颖)据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消息,2021年9月30日,北京冬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政策发布,明确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保障涉奥人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决定将原计划通过公开销售门票的方式调整为定向组织观众现场观赛,需要观众在观赛前、观赛中、观赛后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为赛事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