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冬奥有我·看我在冬奥】NCS志愿者的打卡上班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2-01-26 16:40:00来源: 光明网

  冬奥有我·看我在冬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近在咫尺。1月24日起,光明网开设“冬奥有我——冰雪志愿者日记”专栏,通过Vlog、漫画、图文日记等形式,记录冬奥青年志愿者的成长与感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威、呐喊。

  青年志愿者们平时的工作都是什么?在赛场背后默默服务的他们又经历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快来跟随我们志愿者们的镜头,一起“沉浸式”体验一下吧!

  作者:王海璇

  学校:河北传媒学院

  志愿岗位:NCS助理(拉脱维亚)﹝*NCS:国家(地区)奥委会服务〕

  策划/统筹:李方舟、曾震宇、白冰

  光明网监制、出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