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藏游集团暨美丽公约文明绿色旅游激励模式研讨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13:5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86A1906_proc.jpg
图为活动现场。

  日前,由拉萨藏游坛城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藏游集团暨美丽公约文明绿色旅游激励模式研讨会在拉萨举办。此次会议就如何建立完善的文明旅游激励模式,实现目的地营销与社会责任的双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图为藏游坛城。


图为藏游坛城。

  美丽公约活动部部长殷泽魁说美丽公约是爱青山绿水、爱健康行动、不乱丢垃圾等十大主题美丽行者公约的简称,并就美丽公约守护第三极公益行动展开了简要介绍。一撕得公关总监爱心盒子项目负责人孟郝轶就爱心盒子让希望返航行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拉萨藏游坛城管理有限公司展会部经理扎西针对藏游集团产品资源与旅游福利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