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市民游园踏青赏春 尽享美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8:00来源: 拉萨日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群众趁着春光明媚纷纷来到公园游园踏青、休闲放松,享受难得的假日美好时光。

  在宗角禄康公园,前来游园踏青、休闲放松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他们有的坐在长椅上欣赏风景,有的举着相机悠闲地拍照,有的开心地和亲朋好友聊天,有的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的在健身器材上舒展筋骨,有的静静地观看湖中自由游弋的鸟儿……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假日生活。“笑一下,咱们一起喊‘茄子’。”市民扎西正举着相机定格父母和孩子快乐的瞬间。“公园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小长假期间,我和家人来到宗角禄康公园散步,在家门口就能赏花观景,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扎西告诉记者。

  在拉萨滨河公园,放眼望去,整个公园里春色宜人,欢笑声、嬉戏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几位小朋友玩得十分开心,他们在公园跑道上尽情玩耍,与家人一起度过快乐的假日,放飞自我。“今天天气很好,带孩子出来晒晒太阳,心情非常舒畅。”拉萨滨河公园里,一位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市民刘女士如是说。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市区街道、公园等地的桃树、李花、杏花次递绽放,处处是春的芬芳。市民外出踏青游玩,观赏靓丽的风景,轻嗅花朵的芳香,聆听树丛中清脆的鸟鸣,阳光和煦、微风拂面,令人无比惬意。市民群众踏青游园时,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爱护公园公共设施,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游园。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