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与市图书馆举行“火焰蓝”文化驿站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书香营区·强文化内涵”活动向纵深推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近日,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与昌都市图书馆联合举行“经典凝铸进消防·书香浸润火焰蓝”活动暨“火焰蓝”文化驿站挂牌仪式。

  活动中,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指战员们实地参观了昌都市图书馆历史文献陈列室、电子阅览室和“VR”党课体验馆。参观结束后,图书馆为指战员们办理了图书借阅卡并赠送书籍1000册。同时,双方就“火焰蓝”文化驿站建设、消防志愿服务队建设和数字化电子图书服务等达成一致并进行了共建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昌都市森林消防救援支队与市图书馆之间的彼此了解、互信和交流,有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该支队培育知识型人才和建设学习型队伍,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平台。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