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消防开展冬季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6:00来源: 西藏商报

  冬季干燥,用电、用气量不断加大,火灾隐患不容忽视。据了解,针对冬季火灾风险高且复工复产企业增多这一实际情况,近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依托“每周半天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双线并行,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组织宣传队伍前往企业、九小场所、农牧区等,进行面对面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此外,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还组织开展“流动式”消防宣传,充分发挥消防宣传车的学习性、体验性、功能性和流动性作用,深入街头巷尾开展消防宣传,同时接受群众咨询,真正把消防宣传车打造成流动消防小课堂、资讯站。

  下一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按照既定工作安排,突出宣传深度,扩大宣传广度,提高宣传效果,共同营造全民消防宣传良好氛围。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