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第四轮“助企惠民·乐购昌都”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5: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了解到,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四轮“助企惠民·乐购昌都”优惠活动启动,活动时间为12月5日—12月31日。仅限GPS定位在昌都区域内的所有用户领取。

  领券时间为12月5日、12月12日、12月19日、12月26日中午12点,领完即止。领券时,用户登录“云闪付”APP,在热门推荐“助企惠民·乐购昌都”页面,免费领取商超类消费券、餐饮类消费券、成品油类消费券、家电家具(含电子产品)消费券。每种票券有效期为7天,单用户单周可领取1次票券,每种票券限领2张,不同类型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商超消费券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60元、满300元减100元;餐饮、成品油消费券为满200元减60元、满400元减150元、满600元减200元;家电家具下乡惠民消费券为满800元减100元、满15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400元、满4000元减500元。商超、餐饮、家电家具下乡惠民消费券的承兑时间为每日10:00—24:00;成品油消费券的承兑时间为每日00:00—24:00。

  商超、成品油单票券单商户单日核销笔数总限额为500笔;餐饮单票券单商户单日核销笔数总限额为200笔;家电家具(含数码产品)单票券单商户单日核销笔数总限额为100笔。

  同时,在昌都境内购买新能源汽车或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并在昌都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税费及保险缴纳的群众即可享受汽车下乡补贴。补贴标准为以裸车价为基准价,划定4个档次,即10万元以下补贴2000元、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补贴5000元、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补贴10000元、30万元(含)以上补贴15000元。购车发票开票日期、机动车注册登记日期、保险单开票日期和提交补贴资金申请日期等均需在活动时间范围内。同一购车主体只能享受1辆补贴资金。

  购买家电家具也有补贴,补贴对象以昌都市农村户籍的农牧民群众为主,以及结合实际情况而定的城镇居民、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补贴标准为,购买家电家具满5000元以上的消费者,按照家电家具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

  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等渠道,参与昌都市名特优产品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商贸流通企业可申报“藏品网上行”活动奖励资金(鼓励各电商企业在“双十二”期间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促销活动)。

  奖励标准为,活动期间,单场促销活动不超过10天,按照线上线下销售额在100万元(含)以上至200万元以下、200万元(含)以上,分别给予商贸流通企业5万元、10万元奖励资金。活动期间,申报主体不得以同一事项重复或多头申报奖励资金。

  活动期间,消费者如有领取电子消费券方面的疑问或发现有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参与商家套现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中国银联客服电话95516、中国银联云闪付系统使用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891-6846161、昌都市商务局消费券发放活动咨询电话0895-4821568、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进行咨询、投诉、举报。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