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达孜工业园区成立19年创税过100亿

发布时间:2021-10-10 10:0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作为全区第一个工业园区,成立19年的达孜工业园已累计入驻企业1500余家,创税超过100亿元,吸纳就业人数达5500多人次。

  自2002年9月成立以来,达孜工业园区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立足高质量发展本地特色产品,走民族手工业、绿色新动能产业等集约、绿色发展之路,孕育打造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大批名特优产品逐步走向国内国际大市场。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达孜工业园区将着力把园区建设成“绿色健康型”“花园型”“工业旅游体验型”“科技创新型”的全区一流工业新园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砥砺奋进,努力谱写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