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优质特色产品亮相海峡两岸农产品展销会

王雅慧 发布时间:2019-10-31 09:2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西藏首次组团参加在江苏盐城举办的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自治区供销社组织西藏10家涉农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青稞、牦牛、藏香猪、文化创意类等4大类60多种特色产品。西藏特色产品以其独具魅力的历史文化和绿色有机无污染的品质特征,受到青睐,现场销售近10万元,与上海、南京、盐城等地的客商达成初步购销意向。

  “此次农展会,进一步提高了西藏优质特色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对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牧民收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将借助全国供销系统组织资源和经营网络体系优势,加强产销对接,为西藏农特产品“走出去”搭建桥梁,促进西藏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等市场主体与内地消费市场有效对接,助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