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小书包 大意义

发布时间:2022-05-20 14: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领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用品和学习包,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要努力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建设美丽家乡。同时,我将积极向班子其他成员和农牧民党员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大家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拿到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的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桑多镇扎通卡村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次巴然丁激动地说。


昌都市村(社区)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发放仪式现场


领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的村干部

  近日,昌都市举行村(社区)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发放仪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强基办相关负责同志为11县(区)村(社区)干部代表发放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现场一片热闹,发放人员乐此不疲地整理、搬运这些“学习包”。


工作人员整理发放“学习包”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里的学习用具

  此次发放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包”,虽然是小小的书包,但蕴含着大大的意义。此次活动蕴含着对村干部的殷切期待,希望村干部们能充分运用好这些学习用具,切实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


工作人员将“学习包”装车后运往十一县(区)

  据了解,“学习包”里包含藏汉字典、教材、练字字帖等学习用具,此次活动共发放学习包8900余份。里面教具齐全、教材内容丰富。(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向巴 梁侠 巴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