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捷报:西藏再添一金

发布时间:2021-09-24 17: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3日,十四运田径男子5000米决赛落下帷幕,刚刚蝉联全运会男子万米决赛冠军的多布杰又以13分49秒16的成绩夺得5000米决赛的冠军。这是西藏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中夺得的第三枚金牌,第五枚奖牌(三金两铜)。

  赛事回顾:

  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三项赛团体赛中,西藏自治区运动员边巴次仁、格桑平措、旦增罗旦、扎西组成的西藏队摘得该项目团体赛金牌。在个人赛的角逐中,格桑平措为西藏自治区摘得一枚铜牌。

  在田径项目男子10000米决赛中,西藏自治区选手多布杰以28分35秒24的成绩力压群雄,勇夺冠军,为西藏夺得本届全运会第二金,蝉联两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

  攀岩成年组女子两项全能决赛中西藏选手白玛玉珍赢得一枚铜牌。


图为西藏代表队在马术三项赛团体赛摘金后合影留念


图为多布杰在田径项目男子10000米决赛中


图为比赛现场

  (中国西藏网 记者/ 贾华加 次仁旦达供图)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