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书法家李彬向西藏文博场所捐赠作品

发布时间:2021-09-03 14:4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李彬捐赠西藏美术馆书法作品公益展”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开展,书法家李彬将展出的作品捐献给西藏美术馆用于社会公益文化事业。


图为李彬捐赠西藏美术馆书法作品公益展现场 摄影:王媛媛


图为李彬捐赠西藏美术馆书法作品公益展现场 摄影:王媛媛

  据悉,此次展出的100件书法作品,创作时间最久的一幅已达20多年,有些作品则是为了此次展览专门创作的。作品中有小到一平尺的小楷,也有大到115平尺的丈八匹宏篇。真草行隶篆五体兼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图为李彬向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捐赠书法作品

  此前,李彬还向西藏博物馆、西藏群艺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和文博场所捐赠了书法作品。李彬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作为一名艺术工作者,捐赠书法作品也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部分图片由采访对象本人提供)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