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用镜头展现美丽幸福西藏,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22: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31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美丽幸福西藏·见证伟大跨越”——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在拉萨市启动。


图为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赵耀

  据介绍,本届网络影像节旨在通过广大影像爱好者手中的镜头,记录下西藏群众的幸福生活、展现出西藏发展的伟大跨越。借助网络影像的力量,全面生动地展现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辉煌成就,向全世界讲述美丽幸福的中国西藏故事。


图为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赵耀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2015年起先后举办了“西藏拍客”“拍遍西藏”等网络影像节。经过多年的发展,影像节的知名度和参与度有了显著的提升,已逐渐成为了讲述西藏故事、展示西藏形象的一扇重要窗口。

  如今,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的启动将会吸引更多的人把起航新时代的西藏发展宏伟蓝图勾画得更加绚丽多姿,把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描绘得更加生动感人。


图为第二届中国西藏网络影像节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赵耀

  据了解,影像爱好者即日起可登录新华网投稿,投稿作品原则上为2020年1月1日之后创作,国内创作者可将作品投稿至邮箱xinhuaxzyx@163.com,国外创作者可将作品投稿至邮箱xinhuaxzyx@outlook.com。(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