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学习《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1-05-21 20: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拉萨边检站)组织全体民警学习《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


图为民警学习现场 摄影:高扬

  学习会上,拉萨边检站相关负责人向民警们介绍《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的重大现实意义,并结合在西藏工作的见闻和亲身经历讲述了西藏跨越式发展,新时代西藏发展建设成果。引导广大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要求全体民警坚持“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战略思想,弘扬“老西藏精神”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继续扎根雪域高原、戍守国门空港,更好肩负起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凝聚起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磅礴力量。

  在会上民警们从和平解放前的西藏、实现和平解放、社会制度的历史跨越等十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学习结束后,民警卓嘎拉姆表示,《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的发表,是西藏人民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将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深入驻地群众中宣传白皮书内容,带领人民群众认真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扬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 吕静)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