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妇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3: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8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江措拉姆带队,前往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道鲁固社区等地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巾帼关爱暖人心”节前慰问活动。


图为西藏妇联入户进行节前慰问 摄影:王媛媛

  洁白的哈达、儿童书籍、爱心包、“洛萨”(新年)的祝福……一行人来到民族团结家庭次央家、困难户琼达家以及外来务工人员扎巴家,嘘寒问暖,送去温暖和关怀。

  江措拉姆表示,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许多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主动选择留在当地过春节、藏历新年。虽然换了地方,但党和政府的关怀依旧温暖,年味依然浓厚,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