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聂拉木出入境边检站:杜绝疫情从口岸地区输入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20-03-23 22:2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推进,中尼樟木口岸多个施工项目恢复建设,工地工人陆续返岗,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边境口岸地区复工返岗工人情况,保证口岸限定区域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秩序,连日来,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边境口岸一线绝对安全稳定,为口岸复工复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为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摄影:杨林

  排查中,该站针对口岸建设施工人员成分复杂、居住分散的实际,增派警力至一线执勤点,采取靠前服务,对口岸限定区域3处施工场所共58名务工人员的限定区域通行证、边境地区通行证等证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登记,并逐一登记造册、建档立卡。


图为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摄影:杨林

  据该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介绍,针对目前国外疫情状况,该站在加强口岸边境地区管控的同时,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尼警务合作优势,强化与尼方边境管理事务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合开展了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全面杜绝疫情从口岸地区输入。(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