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火焰蓝一周年┃昌都森林消防中队参观市博物馆并开展重温队伍誓词活动

席杰 发布时间:2019-11-11 14: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昌都森林消防中队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之际,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昌都市博物馆并开展重温队伍誓词活动

  中国西藏网讯 脱下“橄榄绿”,换上“火焰蓝”,11月9日,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之际,西藏昌都森林消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昌都市博物馆并开展重温队伍誓词活动,不忘改制建队初心、恪守应急救援职责。


图为西藏昌都森林消防中队指战员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之际参观昌都市博物馆

  广大指战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瞻仰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大家聆听讲解、深情驻足凝视,汲取“红色力量”、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精神,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和西藏革命史。为更好的将“红色力量”转化为精神动力,中队党支部书记孙武带领全体指战员在昌都战役群像雕塑前,面向神圣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旗重温入队誓词、感悟火焰蓝初心。


图为西藏昌都森林消防中队指战员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一周年之际参观昌都市博物馆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引领全体指战员重温入队初心。

  此次活动,既坚定了全体指战员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队员们干事创业、勇担改革发展重任的工作热情,同时中队也要求全体指战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烈的责任感投身队伍建设事业(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席杰、李林宏)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