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军区总医院2项课题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批准通知公布,西藏军区总医院2项课题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直接经费共计60万元。

  据了解,西藏军区总医院自2018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以来,分别于2019年、2020年各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据自治区科技厅统计,2021年度自治区共获得3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其中医学科学部共7项(西藏军区总医院占2项)。

  西藏军区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获批数量与质量是医院研究能力及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本次获批项目充分反映出医院的创新活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