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成办医院与昌都市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西藏成办医院与昌都市人民医院共同承办的医联体签约仪式暨昌都市胸痛规范化诊疗学术交流活动举行。

  学术交流活动中,多位专家就胸痛中心建设流程与要点、急性冠脉综合征治疗进展、胸痛的诊治临床思路与处理流程等作了专题讲座及线上授课。与会者热烈讨论、学术氛围浓厚。“此次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延伸胸痛中心的诊疗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医院急危重症救治、维护健康、促进健康的能力和水平。”昌都市人民医院院长蒋迎九表示。

  签约仪式后,西藏成办医院有关同志表示,将继续与昌都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双方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昌都市人民医院在临床实践、医疗管理向规范化、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迈进,让胸痛患者能够得到快速诊治,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